您当前的位置是: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在线 > 学校优势 >

学校优势

  • 理由一:自主创新的科教之城一一汇集优质的教育资源

    我校位于与上海、北京并称为三大科研中心的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合肥。作为省会,合肥聚焦量子信息、能源、人工智能、大健康、环境等领域,建设“五大研究院”,打造国家科学中心“五大支柱”。同时合肥也是中科大、合工大等高校以及北大、清华、北航等名校研究机构的所在地,汇集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 理由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一创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

    新桥校区位于合肥空港大学城,拥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紧邻大型生态3A级景区——合肥恒大阳光半岛,是广大学子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理想之地。

  • 理由三:实力雄厚的师资水平一一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

    依托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国内优质人才资源,聘请高水平的教授、副教授和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双师型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为博园学子提供一流的师资保障。

  • 理由四:产教融合的定向培养一一确保学生就业无忧

    坚持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原则,对就业市场进行跟踪调研,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合肥永红幼儿教育集团,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开展订单式定向合作培养,确保学生就业无忧。

  • 理由五:智能现代的新桥校区一一为学子打造数字化校园

    新校区以5G互联网为基础,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的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等,智能化“观照”师生群体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博园学子建立智能开放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尽显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服务。

  • 理由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一一培养学生个性特长

    我校拥有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有利于加强学校思想道德文化建设,培养博园学子团队合作、创新创造能力。